深度学习架构师培养计划-“黄埔学院”启动招募

2018-10-29 阅读量 (3874)



黄埔学院由国家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百度联合发起创办,以培养深度学习架构师,培育深度学习产业落地,打造中国深度学习第一核心技术圈为核心宗旨。

 

课程设置

黄埔学院首期班的学员们将共同度过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期,学院通过4次面对面线下核心课程、持续的定制化线上分享、实际落地的应用技术沙龙等形式,为学员送上一份囊括了深度学习理论、技术能力突破、应用案例剖析等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全流程的“大礼包”,帮助学员升级技术能力和场景化应用能力。解决实际业务中效果达不到、研发效率慢、成本降不下、收入上不来等等现实问题。

 

培养目标

对于这次深度学习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尝试,国家工程实验室和百度对待入选学员也尤为谨慎和严格。首期仅有30个名额,报名学员必须就职于具备丰富的AI升级应用和落地场景,拥有深度学习所需的数据和技术条件的企业,自身具备两年以上深度学习从业经验,并在该企业中担任关键技术岗位或技术管理岗位。“我们希望参与者最终能够既有深度学习理论基础去分析业务问题、又具备研发能力掌握实际的模型算法、还能真正操刀落地应用,这样的人才在当下极其稀缺。”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甜表示,国家工程实验室培养深度学习高端人才的核心目的,还是在于借助人才推进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加速产业应用落地。

 

师资力量

与之相匹配,百度为黄埔学院配备了最优秀的专家导师。从最具前瞻性的百度研究院、深度学习框架研发团队以及经验丰富的应用技术团队中,集中推选出20余位科学家和高级工程师。这些导师兼具理论基础、技术底蕴和应用经验,除了分享基于百度业务的核心技术know how和典型案例外,更重要的是,在企业业务问题的探讨和沟通中,帮助企业用AI思维、AI工具、方法和技术解决实际业务问题。

 

报名须知

黄埔学院于2018年11月28日启动报名,组委会会在12月组织沟通和面谈,最终将在12月20日发布首期学员名单。希望加入的企业和深度学习工程师可以点击链接直接报名。

报名时间:2018.11.28-12.18

报名名额:首期招募30席

报名链接:https://iwenjuan.baidu.com/?code=e71faf

咨询邮箱:paddle-up@baidu.com